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泛暴派议员又窜美勾结外力 各界痛斥:卖国贼,没好下场!
2019-12-14 10:16

海外网12月14日电 香港泛暴派议员、公民党郭荣铿13日自曝本月上旬赴美勾结外部势力,妄称“如果要外国人一方面在香港投资,另一方面对香港事务噤声,是不可能的”。奴才嘴脸暴露无遗,被香港各界痛批“卖国求荣,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综合大公网、文汇网报道,香港泛暴派议员、公民党郭荣铿13日在脸书个人专页发文声称,本月上旬赴美期间曾出席美国副总统彭斯官邸举办的圣诞聚会,席间彭斯提到美国人及美国政府会继续支持香港云云。郭荣铿扬言“如果要外国人一方面在香港投资,另一方面对香港事务噤声,是不可能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直斥郭荣铿卖国求荣,多名政界人士批评泛暴派祸乱香港的险恶用心,呼吁全港市民坚定与暴力、与泛暴派割席。

梁振英认为,美国人在香港问题上指手画脚,和他们在香港的投资无关,和道义立场更加无关,美国近来在香港的动作不是关心香港,只是针对中国。他直言,如果郭荣铿同意这点,以后就不要再做西方人的马前卒了。

“郭荣铿这种行为叫做卖国,做这种事的人叫做卖国贼,古今中外,没有一个卖国贼有好下场,一个都没有”。梁振英表示。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卢瑞安认为,止暴制乱是全港社会民心所向,泛暴派不顾民意,要求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妄图破坏香港社会多年得来不易的建设成果。他表示,“美国企图利用香港压制中国,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香港的社会环境不应该被一小撮纵暴乱港坏分子别有用心地破坏。”他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为香港社会长远计,坚定立场与暴力割席。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珮帆表示,泛暴派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为了香港好,但实际上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是在破坏自己的家园。

葛珮帆直言,泛暴派三番五次“唱衰”香港,其真正目的就是想要搞乱香港,这种祸港纵暴分子的所作所为不会得民心。

(原标题:泛暴派议员又窜美勾结外力 各界痛斥:卖国贼,没好下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