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
2020-04-11 12:48 来源:新华网

争创展示新时代反走私综合治理的重要窗口,浙江在行动。记者从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反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我省共查获走私刑事案件659起,成功铲除了一批隐藏深、危害大的走私团伙,有效震慑了走私分子。在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中,“浙江模式”连续第6年位列全国第一。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当好“排头兵”。记者了解到,我省将整合资源,多方联合,严密部署一张海警、海事、渔政等部门“海上查”,公安、海关、海警等部门“岸上打”,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路上拦”,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市场整”的打击走私“天罗地网”。

会议还提出全面推行公安打私工作,重点推进“数字打私”。据悉,温州、舟山反走私“智慧综治”系统有望年内率先建成并投入使用。


原标题:浙江省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