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最美90后”名单出炉
2020-05-04 09:31 来源:杭州日报

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他们是杭州青年的榜样

杭州日报讯 为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努力奋斗,“五四”青年节前夕,团市委联合杭报集团、市文广集团开展了“青春力量·最美90后”推选活动。

推选活动在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主办方严格审核、评委推审、候选人考察、媒体发布,最终推选出杭州市“最美90后”集体1个、“最美90后”10名、“最美90后”提名奖10名。

他们分别是:“最美90后”集体——杭州市援鄂医疗队90后集体;“最美90后”——殳佳威,下城区石桥街道华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田汉霖,国网杭州市钱塘新区供电公司临江设备运检一班安全员;朱国栋,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直运一分公司驾驶员(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点固废应急处置队队员);余赛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士;张宏达,大连森成(杭州)运河站美团外卖配送员;陈铭怡,字节跳动浙江公共事务总监;周毅骏,杭州市西溪医院主治中医师;钟毅,杭州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局计算机应用管理科副科长;盛泽韬,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黄亚锋,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浙AT0922号出租车司机。

“最美90后”提名奖为:乐光挺,杭州市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管翻译;朱卿梁,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一公司车站设备部站场设备维修工;陈有钱,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云栖路消防救援站执勤中队长助理;陈欢,杭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高速路政一大队杭徽二中队路政执法队员;张鑫鹏,西湖区双浦镇平安办禁毒工作人员;余佳勉,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医师、团支部书记;周豪,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直属队内勤;周嫣然,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站党委宣传助理员兼团委副书记;柯京志,江干区戚宝兴公益服务中心管道疏通服务队队长;滕华荣,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五大队一中队四级警长。

这些活跃在全市医疗救护、物资生产、物流配送、项目施工、运行保障、科研攻关、群防群控等领域的“最美90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折射出杭州青年奋发向上、蓬勃昂扬的青春风采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彰显了杭州青年的蓬勃力量。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庄丽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