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党史·话建德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述党史·话建德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党员“云课堂”,党史学习不掉队
2021-03-16 16:00

近日,罗桐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罗桐社区党委在授课模式和参与方式上深入探索,通过“钉钉”视频系统开展“云课堂”,把流动在外的党员和参与现场培训的党员集合在一起进行学习。听课的党员纷纷在钉钉平台上实时留言,增强课堂的互动性。

此次云课堂发起者李平同志说:“‘云课堂’打破了时间地域限制,让更多的党员有机会参与集体学习,还可以随时随地回放,真的很方便很实用。”

以前社区开展培训活动,需要花大力气在召集党员上,往往还出现外地党员赶不回来等情况。这次钉钉直播系统,将春训的精品党课直接送到每一位党员面前,解决了外地党员、老党员无法参会的问题,有效提高了党员春训学习教育的质量,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党建工作需要顺应时代潮流,今后罗桐社区也会依托各种载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让每一位党员在学习上不掉队。

(通讯员 李虹 周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