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呼我应架"心桥" 共享仓库无烦恼
2021-07-17 10:45

受疫情影响,持续的港口拥堵、运力和设备问题正推动集装箱海运费继续高飞,由于前期国外客户订单的挤压,给了很多出口企业徒增了不少烦恼——许多老订单成品堆在厂房占用了大部分仓库空间,而新订单成品也让几个企业主徒增了不少烦恼。

群众有呼声,我们有回应,党史学习教育,起势在学,落子于践。面对几家企业存在类似的困扰,乾潭镇经发办通过走访调研,牵线搭桥,在建德市国资公司与几家企业间架起帮扶桥:即以“共享仓库”的形式,解决企业烦心事,这样既为杭州爱博家具有限公司、建德市飞洋家纺有限公司等4、5家产值5000万元以上行业龙头企业解决了产品存放问题,又为建德市国资公司解决多余厂房闲置的问题。目前几家企业已正常使用“共享仓库”,产品无处安放的烦恼也得以缓解。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乾潭镇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深入到各园区重点企业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化解企业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企业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