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东湖边 骗子演三簧 六旬老太钱被骗
2006-08-07 17:40

[本网讯]今年59岁的周小妹老太,一生克勤克俭,一个钱掰成两个用,做梦也没有想到用来给儿子撮药的钱却被一男两女三个陌生人联手骗走了。8月6日她憋得一肚子气,顶着烈日,心急如焚地在梅城东湖一带寻找,哪里还找得到这三个连走路都蹒跚的老太为儿子撮药的辛苦钱也不放过的缺德鬼!


    原来这天早晨8点多钟来自长兴的农村老太(系三都下二都移民)周小妹到二院为在梅城打工的儿子撮伤科接骨片药,刚走到东湖边,遇到一个约摸40多岁,矮墩墩的陌生妇女,操着当地方言亲嫡嫡地问:“老人家,到哪里去?”憨厚的周老太回答:“我儿子骑摩托车不慎摔伤了腿,开过刀,到医院去配药。”陌生妇女十分热情地说:“开过刀的人,去买点补肾果吃吃,便宜实惠,不会复发。”周老太听了有些心动,但似信似疑,拿不定主意。这时一个高个子约摸50多岁的陌生妇女走来,接着话茬说:“这种补肾果效果蛮好,无论什么病动过手术的病患者吃了都会断根。”周老太听了迫不及待地问:“哪里有这种药?”一高一矮两个妇女说:“算你运气好,卖药的人还在东湖那边纳凉。” 说着把周老太带到东湖一角的柳树边,果然一个皮肤黝黑的陌生男子坐在石凳上休息,旁边放着一袋似半个核桃模样的东西。矮个子妇女一本正经地问:“喂!补肾果多少钱一两?”陌生男子答:“货色不多,每两12元。”长个子妇女和他一番讨价还价,卖药的男子说:“每两价10元,一分都不能再少。


    ”老太买了1斤3两,计130元。卖药的男子又说:“服补肾果,还需配两包中药做汤头,效果更好。”于是老太又花45元买了两包“中药”,共计175元。


    周老太高高兴兴地把药拎回去好让儿子早服早好,经旁人一指点,才知道上当受骗,花175元辛苦钱买来的只是一袋垃圾,她匆忙地赶到东湖边寻找,哪有三个骗子的踪影,叫苦不迭。(章大成 徐惠珠)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