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缺德人恶意割断瓜藤 胡老汉伤心欲哭无泪
2006-08-21 07:14

[本网讯]“前几天,我种在田里的6亩多吊瓜,一夜间被一缺德人恶意割断43株,面积1亩左右,快要采收的果子就这么毁了,估计损失4000多元啊!”8月19日上午,57岁的大同镇富塘村老汉胡广华气愤地指着吊瓜藤上干瘪的果子,欲哭无泪。

<v:imagedata

 


    胡老汉去年看到外地人在村里承包许多农田,用来种植吊瓜,自己便跟着种了6亩。由于精心管理,瓜藤长势喜人。看到瓜藤上结满密密麻麻的果子,他心里喜出望外。

 
    8月11日下午,胡老汉和平时一样,来到田里管理吊瓜。他惊讶地发现,架在棚上的一些吊瓜藤的叶子都被太阳晒干了,走近一瞧,一株株吊瓜的根部,都被人用刀割断了。

 
  胡老汉希望公安机关查出黑手,还果农一个安宁的生产环境。(记者 宁文武)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