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全面展开
2006-11-08 03:39

    昨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就即将展开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新安江街道是我市市政府所在地,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牵涉面广,任务繁重。加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较以往相比有许多新的特点,因此,新安江街道的换届选举工作又面临了许多新的挑战和考验。
    本次换届选举新安江街道将产生40名代表。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谢康春就新安江街道的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由于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的问题多,因此要做到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在选举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都要通盘考虑。在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其政治素质,更要考虑其是否热心代表工作。要强化宣传,做到选举工作家喻户晓。要把握重点,严格依法办事,掌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遵循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三条原则,做好选民的登记管理工作以及代表候选人的提名确定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到责任到位、选民登记到位、指导到位、处理及时。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就换届选举工作对与会者进行了培训。(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