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里黄“武疯子”纵火吓人民警火中救险
2007-11-09 02:07

    “不好了,有人在烧火,房子都快被烧掉了!”11月4日早上5时许,大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大洋镇里黄村有一名精神病人正在烧火,如果再不加以制止,很快就会烧毁房子了。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带着装备赶到了事发现场,发现一名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短裤的男子,站在一堆燃烧的火堆边,而旁边就是堆放稻草的房子,万一被点燃,后果不堪设想。周围围观的群众都被吓坏了,可是面对情绪激动的“武疯子”却又束手无策,看见民警到了纷纷围了上来,请求民警尽快想办法。面对这样的情况,民警没有犹豫,立刻上前将这名男子控制住,同时动员旁边的群众将火扑灭,才将险情化解。


    随后,民警同这名精神病患者家属一起将其送往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余 炫 陈卫京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