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国庆迎重阳 古镇东湖花园唱起大戏 图
2008-10-03 07:08


    [本网讯]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成立59周年,梅城镇“夕阳红”越剧演唱队于9月27号晚上在东湖花园,把一台精彩的节目展现在500多观众的眼前,其中63岁的张连娣大妈在《柳毅传书》节目中扮演的龙女(花旦角色)嗓音甜润纯正,表演真切,获得满堂采;62岁的陈素英大妈扮演的柳毅(小生角色)委婉醇厚的音色,潇洒自然的表演,赢的广大观众的赞赏;61岁的徐嫦娥大妈演唱越剧《红楼梦》选段“金玉良缘”深情并茂,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还有55岁的罗凤珍大妈演唱《王老虎抢亲》选段“许大家境”唱腔悦耳动听,一招一式也十分感人,赢的经久不息的掌声。


     文艺晚会历时2个小时,为古镇的节日带来热闹,带来欢乐。(章大成 文 / 何樟昀 摄)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