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博雅3000平米新厂房竣工并已投入生产
2009-05-22 06:17

    继瑞达电器隆重开业后,昨天,三都镇工业园区内又鞭炮声声,杭州博雅家居有限公司新扩建的3000平方米厂房顺利竣工投入生产了。

    杭州博雅家居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三都工业功能区,由于准确把握国际家居市场行情,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经过三年的打拼,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7年实现工业产值3000万元,上缴利税120多万元;2008年实现工业产值4000余万元,实现利税130余万元。现在的博雅家居拥有国定资产2500多万元,所生产的家居产品在欧美市场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今年多数家纺企业都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开工不足,可博雅家居仍是订单不断。究其原因,一是博雅家居居安思危,早在金融危机到来之前,发展模式就由原来简单的加工型向产品自主研发转变,目前博雅家居的产品在国内的家纺批发市场、超市都有销售;二是博雅家居一贯以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来赢得顾客,现在博雅家居的订单多数是来自联系了多年的老顾客;三是博雅家居在金融危机下扩建生产规模,利用金融危机下原材料价格的下浮新建厂房,添置设备,厚积薄发大干一场。公司总经理周来富自信地说:“今年我们公司保证完成5000万产值,向6000万迈进!”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章菊芳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