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行庆祝建党88周年活动
2009-07-01 08:39

    6月2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召开了庆祝建党8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对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新安江街道经济建设实现了较快增长,改革稳定整体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2008年,街道实现工业总产值38.29亿元,同比增长11.3%;实现财政总收入4.24亿元,增长24.4%;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38亿元,增长17.6%。继2007年取得“双优”之后,又取得“双优”成果,并连续四年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业绩考核中排名第一。

    大会指出,今年以来是街道经济发展形势最严峻的一年,也是任务更加重、项目更加大、工作更加难的一年。在这种形势下,更加需要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清形势复杂多变的经济和社会形势,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为载体,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街道经济大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