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村级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
2009-07-28 14:32

洋溪街道村级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7月27日上午,洋溪街道村级股份制改革试点工作在城东村、洋安村正式启动了。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完善村集体经济的实现形式及分配方式,确保村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利益,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该街道正式启动了行政村股份制合作改革试点工作。

 

  该街道认为,实行行政村股份制改革,有利于做强村集体经济实力,有利于促进农民稳定增收,有利于完善村集体资产管理体制,有利于与市场经济接轨,有利于提高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两个试点村要坚持实事求是、稳步推进的原则,坚持产权明晰、股权相对稳定的原则,坚持集体经济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公开、公正、民主、合力的原则,把握好清产核资、人口核查、股权量化等重点环节,加强领导,拟定方案,认真实施,确保改革试点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