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2009-07-28 14:35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7月27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街道上下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1—6月共完成工业销售产值15.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7.1%,其中规上企业完成工业销售产值11.7亿元,占年计划的37.1%;完成外贸出口交货值8.54亿元,同比增长24.7%;完成工业生产性投入1.8亿元,为年计划的50.1%;实现财政总收入9418万元,同比增长43.63%,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9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17%。

 

  但与此同时,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矛盾和困难依然较大,工业销售产值和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降幅虽然比1—5月份收窄了1.3个百分点和6.7个百分点,但工业经济负增长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尚需进一步加大。

 

  为此,该街道提出,要继续开展“大征迁”活动,强化工业平台建设。按照集聚集约、连片开发的要求,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步伐,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征迁计划,同时要谋划好下步工作;要加大配套功能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业功能区配套能力和集聚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其次,要继续开展“大招商”活动,做大做强经济总量。要进一步强化专业招商队伍建设,真正“走出去,引进来”,对已接触的招商项目要加大力量盯紧跟上、抓住不放,切实提高项目成功率;要督促和引导街道企业大胆走出去,采取合资、合作、产权转让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引进资金和项目;要通过有效的招商引资,调整优化街道经济结构,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第三,要继续开展“大建设”活动,全力推进新城建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