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经济开发区城建中心为航头贫困学子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09-08-13 15:11

    8月12日,杭州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郝大龙一行,带着该中心全体人员的爱心,来到航头镇航头村慰问大学入学新生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将总共2万元的爱心助学款分别送到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部分贫困学子手中。

 

    航头村多年来都有许多学生高考成绩较好,光今年就有20多名达到本科录取线,但高额的学杂费对部分家境相对较差的学生来说无疑也是一种负担。杭州市下派的驻村指导员及时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联系并汇报情况,在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下,开展了“我为航头学子助学献爱心捐助活动”。城建中心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共募捐得现金2万元,以减少贫困学子心中的一份顾虑。

 

    在慰问过程中,郝大龙一行仔细地询问了学生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学生在艰苦的环境下更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张红丹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