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30家企业主与镇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2009-08-18 16:46

 

  14日上午,航头镇30家企业负责人及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政企座谈会。

 

  会议就如何更好实现政企、企企互动,如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做好政策引导为出发点,听取企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该镇经济发展办人员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业线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市镇两级出台的各项政策,鼓励企业积极打造品牌,加速企业特别是碳酸钙企业转型升级。会上各企业主畅所欲言,对经济发展办,对政府服务工作如何改进,如何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

 

  该镇党委书记说,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特别是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如何继续以企引企的航头模式,发挥好“葡萄串”效应。并按照“三个年”活动要求,就如何实现航头镇工业经济止跌回升提出要求,鼓励企业主加强学习,要善于学习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向实践学习。危机面前要抢抓机遇,转变观念,用开放合作的意识充分发挥行业团队合作精神。(周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