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举行调整完善行政村党组织设置工作授牌仪式
2009-08-26 18:30

    8月26日, 下涯镇举行调整和完善行政村党组织设置工作授牌仪式,全镇各村党委、总支组成人员,村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镇机关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共1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杭州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组组长杨培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吴献军莅临仪式指导。

 

    授牌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厉红寿主持,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鲁斌宣读了市委组织部(2009)56号文件《关于同意下涯镇大洲村等6个行政村成立党的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和下涯镇党委《关于同意全镇6个村党支部升格为村党委的批复和5个村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部的批复》。市、镇领导杨培泽、章舜年、张国潮对新设置的村党委和村党总支进行了授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在授牌仪式上作了讲话,要求把经济的发展作为农村党组织工作的首要任务,并要把稳定作为当前农村工作重要任务,同时对新设置成立的村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毛有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