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市镇两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2009-09-01 18:29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促进代表积极履职,切实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大洋镇人大召开了对部分市镇两代表述职评议分议,述职评议会议分七个大选区、分批次召开。镇人大主席团、市镇代表以及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议上,代表们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本届代表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情况,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述职报告生动、真实、感人。民代表对本选区述职代表进行评议,评议内容生动、具体,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即不评功摆好,又不脱离实际。选客观公正的对代表所作的一些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在会议上,选民代表还对市镇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本次会议上,镇人大主席团对代表们提出了要求,要求代表要加强学习,加强联系选民,正确处理各种关系。在这次的述职评议过程中,57名市镇代表进行了述职。通过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代表和选民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加强了对代表的管理与教育,为切实发挥代表的模范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镇人大将在明年继续对代表集中开展评议活动。(吴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