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镇政府出资8万元奖励学校和有关先进
2009-09-08 23:34

 

  8日上午,李家镇在全镇教育工作暨第2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专门为包括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在内的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教育战线上的各类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金8.5万元,进一步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该镇尊师重教已经形成一定的氛围。

 

  李家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教育事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创建教育强镇为契机和动力,全镇的教育事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并于2004年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教育强镇。五年来,该镇以创建省级标准化学校为契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强化依法治教和行风建设,教师队伍不断加强;推进新课程改革,教育教研新成果不断推出;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教学业绩不断提高;加强素质教育,学生不断得到全面发展;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安全和谐的新环境不断强化;加强幼教管理,学前教育不断规范;重视成人教育,服务经济意识不断增强;推崇尊师重教风气,教育环境不断优化。尤其是近几年来,镇政府每年在教育事业的投入都在200万元左右,确保了全镇教育设施的改善和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8日上午,在该镇党委、政府召开的教育工作暨第2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不但全镇的教职员工参加了,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也都到场,如此规模在李家镇还是首次。李家镇党委负责人表示,该镇今后几年的教育工作,将突出“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确保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教育”这一主题,实施“教育惠民年”和“项目建设年”两大行动,做好“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大力发展基础教育,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教水平”五项工作,努力办成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