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十小”行业质量安全整治接近“收官”
2009-09-25 06:29

    三都镇从2008年12月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9个月的“十小”行业质量安全整治与规范工作,目前共整规“十小”单位293家,规范286家,关停7家,此项工作已接近“收官”。

 

    据悉,三都镇“十小”行业有食品加工小作坊3家,小食杂店162家,小餐饮45家,小药店3家,小诊所20家,小农资25家,小菜场1家,小音像(小网吧)4家,小美容美发22家,小客运1家,小液化气7家,普遍存在着规模小、生产经营条件简陋、工艺水平低下、生产经营环境杂乱、质量控制能力差、证照不齐全等等问题。在9个多月的工作中,162家小食杂完成整治标准,证照办理齐全;45家小餐饮也已整治到位;22家小美容美发业主在工作小组的指导下统一购买了消毒工具和皮肤病患者专用器具。各行业在整治中都树立了行业示范点,通过典型的树立带动整个行业的整治工作。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章菊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