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特斯林网业实现开工试生产
2009-09-28 06:01

    近日,2008年建德市十大工业项目———特斯林网业实现开工试生产。

 

    杭州特斯林网业有限公司系三都镇招商引资企业,由台州客商投资6000万元兴办,落户三都镇工业功能区,是专业从事特斯林网布、沙滩网、窗帘、餐垫、桌垫、地垫及遮阳网布、丝印网布、工艺网布等系列产品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进通”和“绿荫王”两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年产沙滩网布1300万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网布制造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特斯林网业工业项目于2008年7月动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全力奋战,竣工生产厂房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同时,仅用一个月时间即完成了所有机器设备的安装调试。该公司原计划在60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和员工宿舍全面完工后再开工生产,但是由于国外生产订单不断,为实现早投产、早见效,公司管理层决定将开工生产时间提前。现企业所有管理人员在条件简陋的产品仓库临时办公,同时租用企业附近的闲置房屋作为员工宿舍。

 

    据公司董事长章进通介绍,预计通过今年近四个月的努力,公司可完成销售产值2500万元。2010年,公司实现正常生产经营后,预计年销售产值可超亿元。(何海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