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
2009-10-13 14:51

 

  10月9日,杨村桥镇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和建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部署。市指导组、市级部门领导前来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该镇党委书记陈安平就如何开展全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抓实规定动作,三是要抓好四项重点,四是强化活动领导等。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该镇的学习活动从9月开始,到2010年2月基本完成。参加单位主要是镇、村、居委会,中小学校、医院,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涉及基层党组织23个(党委4个,总支6个,支部13个);党员1013名。与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相比,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类型多、党组织情况差异较大,党员数量多、行业分布广、职业构成多样,而且身处生产工作一线,工学矛盾比较突出,呈现出“3个3”的新特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