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10-13 16:38

 

  10月9日,三都镇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村党委(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党支部成员,杭州市、建德市下派指导员;大学生村官、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组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三都镇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基层党组织有81个,党员1327人。其中镇机关党组织3个(党委1个、支部2个);村(居)党组织69个(党委1个、总支12个、支部55个)、学校党支部3个、卫生院党支部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6个。

 

  动员会上,学习了《关于成立三都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三都镇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确定联系领导与责任人的通知》等文件;明确整个学习实践活动重点要紧扣“一个载体”,明确“两个重点”,把握“三个阶段”,抓好“六个层面”,取得“六个成效”。即紧扣“产业促转型,环境求提升,民生筑和谐,努力打造‘环三江口’经济特色镇”这个实践总载体,以分类指导、注重实效为重点,把握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三个监督,抓好机关、行政村、居委会、企业、学校、卫生院等六个层面,取得“理论学习素质提高要有新加强、项目推进工业发展要有新作为、村镇建设民生保障要有新举措、社会稳定环境和谐要有新局面、服务优化形象塑造要有新提升、组织建设党建推进要有新进展”等六个方面的成效。

 

  为确保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工作结合、创新活动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市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参加会议,并对三都镇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要求。(章菊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