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八八”工作法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全覆盖
2009-10-16 06:27

    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新安江街道所属的25个基层党组织长假期间不休息,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尤其是针对流动党员务工地点分散、集中教育培训难落实的特点,采用多种措施并举的形式,组织假日回家的流动党员开展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市委与该街道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结合自己实际,拟定了“八个一”与“八个式”工作方法。“八个一”就是举办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流动党员座谈会;开展一次民情大走访;安排一次民意恳谈会;组织一次便民利民服务;设立一处学习宣传栏;组建一支文艺宣传队;各支部写一份学习实践心得。“八个式”即统一培训方式、座谈交流方式、独立自学方式、送学上门方式、电话联系方式、书信联络方式、网络聊天方式、结对帮扶方式。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拟定的计划与方法,分别组织党员通过远程教育网络观看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去新安江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流动党员座谈会,畅叙心声;联络不在家的党员并送资料上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有思想情绪的党员要求支委以上的党员每人结对一名,进行帮扶。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何承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