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进行换届选举
2009-10-19 17:49

     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昨日召开社员代表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修改了章程。

 

    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3年,最初仅有8位社员。该社成立以来,实行二次返利和社员花丝最低保护价收购政策,调动了广大社员的种花积极性。通过创品牌,打市场,狠抓基地和品牌建设,合作社的规模和实力不断加强。目前合作社拥有社员1964人,股东960个,总资产1183万元,种植面积本市4000余亩,同时辐射带动了湖州、海宁、常山等市县及江西、四川、安徽、山东、新疆等外省农户1000余户。

 

    该社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示范性农村专业合作社、杭州市规范化专业合作社、浙江省规范化专业合作社,还获得了全国千品千社等荣誉称号。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晓红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