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青年人才开展金秋联谊活动
2009-10-19 17:51

    10月18日,大洋镇一行30余名男女青年相约在千岛湖好运岛,参加了该镇团委组织的“牵手共建大洋美好明天”——金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联谊活动中,大家通过抽签,分组游览了好运岛景区,并开展了系列娱乐活动。在轻松休闲的氛围中,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气氛活跃而热烈。

 

    近些年来,随着大洋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不少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大洋工作。他们中有的活跃在重点企业的科研管理领域,有的为农村基层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着,在建设和谐大洋中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此次开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正是为这些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办得好,既丰富了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示了青年的青春风采,希望能定期开展下去。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徐玲莉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