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参学单位开展有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
2009-10-21 10:00

    大同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各参学单位高度重视,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市、镇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学习实践领导小组。

 

    各参学单位围绕镇党委提出的“抢抓新机遇,合力创新业,实现新发展,建设新大同”的活动载体,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实践活动载体,如永平村围绕“学先进,谋发展、促和谐、兴永平”的实践载体,“班子要强、队伍要好、村民要富、村风要清”四大目标,扎实开展好全村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郎家村提出了“党员创产业,干部创事业,村民创家业”的活动载体;大同二中以“强化教育管理,推进优质发展,争创特色学校”为载体;大同居委会紧紧围绕“优质服务惠民生、科学管理上台阶、幸福安康构和谐”的主题,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各参学单位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利用横幅、标语、橱窗等形式进行宣传。大同二中专门编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及时报道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刊登学习实践内容。

 

    日前,大同镇各参学单位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陆续召开中。(大同镇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