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座
2009-10-23 06:25

    10月21日,大洋镇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座。杭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普及讲师团”成员、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谌远知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观的杭州实践和战略提升》的讲座。大洋镇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和全镇机关党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谌副教授以杭州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实例,从杭州30年发展的基本战略、基本经验和深化科学发展的杭州新战略三方面展开深刻阐述,通过生动的事例使广大党员明白了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为什么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怎样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如何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加快建设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表示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紧扣“全力实现三大提速,努力打造江南重镇”的实践主题(三大提速即经济发展提速、项目推进提速、民生改善提速),构建和谐秀美新大洋。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通讯员:倪海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