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一企一事一服务”活动
2009-10-27 14:52

 

  自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该街道做到高标准启动,严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扎实开展了“一企一事一服务”活动,形成了学习实践活动与业务服务工作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特别是针对规模以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强调企业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凯思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办企业,也是发展较快的企业,已实现产值500万元。企业规模上去了,但是企业内部管理还不够到位,企业管理制度没有建立,生产车间比较零乱。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街道领导下企业开展调研和服务,认为企业产值上规模,企业管理也要上层次。于是街道领导邀请相关精通企业管理专业人员给企业负责人讲管理理念,帮助企业制定安全管理制度等系列企业管理制度,强调安全就是效益,提出以规范安全管理促进企业整体管理制度的形成,从而保证企业今后跨越式发展。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企业的管理制度和厂风厂貌大为改观。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学习实践活动真正使我们企业得到了实惠,这样才像个真正的企业了!”(吕木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