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发挥大学生村官作用 推进村级学习实践活动
2009-10-27 14:55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钦堂乡党委围绕村级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大学村官的自身优势,为农村党员干部学习实践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变化。

 

  第一,运用信息化技术,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对现代信息化技术的掌握,一改以往传统单调的学习方式,灵活运用网络多媒体平台和党员电化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将农村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第二,开展多样化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头脑灵活,创新性强的特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建多样化的宣传渠道,以印发宣传资料、制作宣传窗、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科学发展观,以宣传为着力点,营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

 

  第三,带头实效性学习,强化学习深度。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知识面广、学习进步快的优势,带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结合 学有所获,相互间多交流、多讨论、多反思,从而掀起村级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纪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