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09-11-24 09:19

    你讲述《践行科学发展观,谱写青春无悔曲》,我畅谈《用爱抒写教育科学发展观》……11月20日下午,大同镇五楼会议室内热流涌动,以 “展大同风采,促科学发展”的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镇机关干部、中小学校教师、医生、大学生村官等共十五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的理解。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赞颂了大同镇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讲述了身边一个个感人肺腑故事。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不禁对选手们激情感人的演讲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市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组相关成员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大同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载体和内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