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华数进农家 村里来资助
2009-12-01 17:06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自今年9月以来,大同镇大同村两委千万百计筹集10多万元资金,用于资助农户安装华数电视,使村民与城里人一样,可以在家里看到清晰的数字电视。

 

    该村是全镇第一个推行安装华数电视的,可由于安装一部华数电视需要近千元费用,一些生活条件差的农户仍难以接受。针对这一情况,市华数公司免费向农户赠送一只机顶合,该村两委同时为每户需要安装的农户补助200元,使许多农户积极要求安装华数电视。

 

    据该村负责人介绍,村里主动资助农户安装华数电视,也是一件做好事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不光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赞同,也得到了村民代表的支持,村干部们都要求带头安装,从而带动更多的农户参与,使全村700多户家庭都能在春节前后看上更多精彩的电视节目。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