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基层综治工作站面貌一新
2009-12-03 16:21

    李家镇党委、政府把基层综治工作站规范化建设作为加强综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在做好“三延伸”的基础上,按照实用、规范、有效的原则,抓好“三个整合”。一是抓工作网络整合,在原有10各行政村、5家重点企业建站的基础上,新建了3家企业综治工作站,还在3所学校和医院组建了综治工作机构,扩大了综治工作的覆盖面;二是抓责任整合,将基层单位的治保、调解、“和事佬”协会、驻村协警、平安巡防、门卫、消防、安全生产等职责整合到基层综治工作站,实行人员同意调度、岗位分工协作、考核综合捆绑的机制;三是抓力量整合,调整充实了基层综治工作站工作人员25名,加强了领导,确保了适应开展基层综治工作的常备力量。

 

    同时,镇党委、政府结合村(居)“和事佬”推进工作,镇财政投入近五千元资金,更新了基层综治工作站各类图板和台帐,将基层治调组织和“和事佬”协会工作内容及要求纳入其中。目前,整合后的基层综治工作站面貌一新,综治干部精神振奋,各项综治工作有序开展。(翁炳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