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工作联席会
2009-12-10 1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关于加强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乡镇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工作,扩大乡镇基层团组织的有效覆盖,12月10日,洋溪街道牵头召开了洋溪片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工作联席会。洋溪街道、下涯镇、莲花镇等3个乡镇(街道)和5个市属企事业单位的团(工)委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共建单位就洋溪片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对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共建联席会制度”、“探索区域联动机制”、“非公企业的建团和团建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组建洋溪片共青团共建委员会,为青年团员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等商讨了诸多可行的对策。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就什么是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为什么要推进这项工作、怎样推进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三方面予以具体阐述,明确了区域共青团整体化建设“区域覆盖、尊重主体、开放互联、促进活跃”的核心理念,为洋溪片区域共青团组织如何做好该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余美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