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2010年土地整理预报项目工作会议
2009-12-17 15:39

12月17日上午,三都镇召开2010年土地整理预报项目工作会议。

会议之前,三都镇党员实地考察了和村、马宅两村的山改地和宅基地整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总结了两村在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明年申报相关项目的有关要求,希望各行政村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建设。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对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项目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各村代表也都充分肯定了和村、马宅两村在土地整理工作中的建设成果,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具体说明了本村在相应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希望政府能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思想,明确了明年相关工作的方向;与会同志表示要充分考虑各村所提出的希望与存在的问题,从全局的角度做好2010年土地整理预报项目有关工作。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谢新辉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