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督查综治工作
2009-12-24 14:38

24日上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成员就该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行专题督查,以此进一步推动“平安大同”建设,促进该镇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以来,大同镇党委、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综治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条例》和维稳信访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建设“平安建德”、“平安大同”为首要目标,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大力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认真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积极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社会治安状况保持了平稳态势,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表现在领导重视、理念创新、制度完善、措施落实、成效明显,目前无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集体上访事件发生。

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在听取镇综治办负责人介绍后认为,镇党委、政府对该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非常重视、精力足、办法多、网络全,值得肯定。但由于大同镇人口多,小矛盾小纠纷依然较多,今后的稳定压力依然较大,维稳任务也将越来越重,特别是少数村在化解矛盾纠纷上重视不够、力度不足、能力还有待提高。希望镇党委、政府特别是各行政村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能力,为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治安环境。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