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经济金融形势报告会
2009-12-27 19:39

 

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浙江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明年宏观经济走向,12月25日下午,乾潭镇邀请浙江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经济学院教授王维安,为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作2010年经济金融形势专题讲座。

王维安教授从保增长、促转变、调结构、管通胀等四个方面,对12月5日至7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深刻解读,认为明年保增长总体基调不会改变,促转变是明年经济工作重点,调结构是重要抓手,包括内外需结构、产业结构、城乡结构、区域结构等等。整个讲座通过大量图表、数据和世界主要国家有关情况对比,进一步开拓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增加了知识,为乾潭镇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为乾潭企业家准确把握明年整体经济走向、更好谋划明年发展对策提供了参考。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