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太极辅导站 五年结硕果
2009-12-28 09:37

(大洋镇太极拳爱好者正在表演陈式太极拳)

 

以武健身,以武会友。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大洋太极拳辅导站在汪忠良教练的组织与指教下,涌现出了一批专长陈式太极拳、太极剑的精英,他们先后参加省、杭州市及我市的各类比赛,并夺得个人9金4银8铜的好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

2004年10月,在汪忠良的倡导下,经过市体育局批复,成立了大洋太极拳辅导站。从此,一批批热爱太极的群众陆陆续续地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来。在教练的耐心指教下,利用晨间与空闲时间,相互切磋。年复一年,这些习武爱好者茁壮成长,进步很快。

与此同时,大洋太极拳爱好者还经常前往桐庐、兰溪等地进行太极武术的切磋与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该镇小将何润平自2005年起,在参加的武术比赛中,先后一人夺得6金2银1铜的好成绩。

12月25日是大洋太极拳辅导站成立五周年,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该站从起初的几名爱好者发展到目前100多人,且培养出一批太极拳的精英,屡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这在全市18个辅导站当中是不多。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