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0-01-07 10:20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之后,李家镇立即行动,进行研究部署,于1月5日上午召开镇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陈春雷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要带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解放思想,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状态,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结合本镇实际,镇党委书记郑志华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狠抓工业投入,力求工业经济新增长。确保海螺公司熟料和余热发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力争粉磨站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实现正发公司医药钙正常生产,确保改建的纳米钙项目早日投产。力促双超钙业的有机硅专业纳米钙项目早日正常投产。促成其他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二是狠抓资源招商,力求招商引资新突破。努力推进平台建设,加强道路和管网设施铺设,优化功能区硬环境。坚持以企引企,内外资并举,重点做好资源招商,下游产业链的招商,帮扶单位帮助招商。特别是紧盯已签意向或正在洽谈的招商,力求尽早签约落地。

三是狠抓城镇建设,力求集镇面貌新变样。全力做好杭新景高速公路李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完成污水处理站建设。抓好连村连网以及建设用地复垦、下山移民、农村住房改造等项目建设,特别是实施好石鼓至大坑源道路建设工程。争取垃圾中转站或垃圾填埋场建设有所突破。做好李家综合农贸市场工程的前期规划、征地、报批等基础性工作,适时启动集镇开发与建设。

四是狠抓三农工作,力求农村环境新改善。继续稳定粮食生产,促进农业效益提升。加快农业“12345”战略工程实施进度,充分利用好毛竹、茶叶、油茶等资源,加大引进加工企业力度,促进农业增效。全面完成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和“联乡结村”、“双百联结”项目。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土地流转机制,抓好星级社区创建,开展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深化“清洁乡村”大行动长效管理机制。

五是狠抓民生工程,力求社会发展新和谐。毫不松懈抓好计划生育。巩固提高教育、体育创强成果。加强农村卫生管理,改善医疗设施。积极开展 “城村结对、共创文明”等活动。实施乌龟洞“建德人”遗址保护工程。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责任,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六是狠抓队伍建设,力求服务能力新提高。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向企业送温暖”活动,全力做好海螺二期项目各项服务的同时,帮助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销售、用工、优质石灰石的规划勘探开采供应等系列难题。全面推广机关干部办事档案制度,继续坚持学习、考勤、值班等机关干部管理制度。(叶 晔)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