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办外来人才迎新年座谈会
2010-01-26 14:00

1月21日下午,大洋镇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来自各企业的五十余名高层次外来人才济济一堂,参加大洋镇“外来人才迎新年座谈会”。大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先锋、镇人大主席徐春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爱珍、镇党委委员郑朝红和镇工会吴万林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郑朝红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纷纷向全体人才对大洋镇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大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先锋向与会人才介绍了大洋镇基本情况、2009年基本经济运行情况及来年的重点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引才、用才、留才、富才”及企业发展献计献策,纷纷表示感谢大洋镇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和支持。

镇党委委员郑朝红同志作会议小结,感谢人才们对大洋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大洋镇人才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宣传好大洋镇,“以才引才”,为大洋镇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倪海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