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乾潭联络组畅所欲言话服务
2010-03-16 19:52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乾潭联络组相聚在胥江玫瑰园就新年如何开展服务,促进乾潭经济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每位委员均畅所欲言。

该联络组16名委员大多是乾潭企业界的精英。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形势,他们就如何平稳“过冬”、解决企业招工难和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联村结对,加快新农村的建设进程方面成绩更为显著。

在新的一年里,该组的委员们认为,自觉与党委政府保持“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合拍、行动上一致”,继续深入开展以“为企业服务”为主题的活动,通过主题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发展难题。为保证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还专门制定了为企业服务的具体计划。同时,继续做好委员联村结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