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2010-03-21 15:03

 

  以开发区扩容提升为契机,以建成造区为主线,以大手笔推进大平台建设……

 

  3月20日,寿昌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对201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副市长吕平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09年度寿昌镇工业战线和农业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南里村、十八桥村、横山气体有限公司等行政村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寿昌镇负责人作经济工作报告。

 

  2009年,寿昌镇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4.18亿元,其中第三产业增加值3.1亿元,实现工业销售产值33.09亿元,农业总产值2.26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9376.6万元。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工业经济企稳回升,三产发展势头良好;农业农村稳步发展,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2010年,寿昌镇的首要任务是以开发区扩容提升为契机,以建成造区为主线,以大手笔推进大平台建设,坚持科学发展,强化发展合力;坚持“一化”带“四化”,“两轮驱动”提升发展水平;重项目、强服务、保稳定,实现寿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章舜年从为什么要建开发区、在哪里建开发区、怎样建开发区等三个方面对开发区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阐述。章舜年指出,寿昌具备良好的交通优势,拥有腹地,具有承载大工业的电力优势,用水问题也将逐步改善。寿昌具备办大工业的基础。

 

  章舜年强调,开发区的建设要重视规划,要加快拆迁安置的步伐,要坚持工业化与城市化同步进行,推进开发区的提升扩容和农村住房改造建设。广大村干部要开拓思路,要有大气开阔和着眼长远的精神。广大寿昌市民要增强责任意识,对开发区发展树立信心,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创业环境,积极支持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