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店口园区成为杭州市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2010-03-23 17:35

日前,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园区被杭州市经委评为杭州市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这张“金灿灿的名片”,将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航头投资创业,加快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打造。

2009年,航头镇紧紧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强化“成败在园区”的理念,努力破解资金筹集难、征地拆迁难问题,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950万,新征土地100亩,平整土地50亩,完成800m主干道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大店口园区扩容即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规划论证工作。

2010年,航头将继续把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作为加快工业发展的突破口,制定和实施园区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确保投入资金750万,完善园区供水管道、排污管道、主干道建设,优化园区硬环境,增强园区对项目的吸引力和承载力。同时,加快香樟树搬迁和土地征迁工作,确保完成土地征迁150亩,土地平整100亩,盘活存量土里100亩,确保新入园企业5家以上,把园区打造成航头工业发展的主平台。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蒋鸿淼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