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模种植,加工销售,三都芦荟产销两旺
2010-03-25 15:15

走进三都工业功能区的建德市红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繁忙的生产景象,正月初八开工生产以来,公司连续每天加工芦荟鲜叶在7吨以上。

芦荟产业自2006年开始在三都种植、加工以来,经近四年的努力,建德市红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是杭州市最大的芦荟种植和生产基地。公司负责人何国宏介绍说,公司发展到现在,原料供应和生产基地建设这两个最困难的两个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目前公司已在建德范围内发展种植基地200余亩,并建立起了杭州市第一个芦荟标准化种植基地,随着销售量不断扩大,目前种植基地还在不断的发展之中,预计到年底可发展至300亩左右。

问及产品的市场状况时,何国宏自豪地说,“芦之恋”品牌的产品在长三角一带的联华、乐购等各大超市都有销售,已有一定的知名度。从今年4月份开始,杭城的群丰、兄弟等专业水果超市也可以见到公司的产品。现在担心的就是怕货供应不上。

红腾生物科技在稳定芦荟丁产品的同时,还积极投入研发一系列的新产品,如软包装桔子罐头、椰果芦荟罐头、新鲜笋等,投入市场反映情况良好。公司还打算开发一些有关芦荟的带有更高科技会含量的产品。何国宏说,依靠科技是我们发展芦荟产业的根本出路,公司在这方面要加大芦荟应用、芦荟高附加值产品研发及其成果转化资金投入,展开公司自身的安全认证和产业发展预警机制的基础研究工作。他信心满满地表示,红腾生物必将走从普通生产加工走向科技研发的企业转型之路,芦荟产业也必定成为建德农业的一大特色产业!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章菊芳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