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机关干部踊跃参加《信访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2010-06-02 14:29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信访条例》实施五周年,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7日,杭州市信访局通过《杭州日报》和杭州信访12345网页,组织开展了《信访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连日来,钦堂乡党委、政府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乡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国务院颁布实施的《信访条例》,并踊跃参加《信访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信访条例》知识竞赛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形式,共有50道答题,采取网上答题和书面答题两种方式进行。通过组织参加《信访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使全乡机关干部更加细致深入地学习了《信访条例》,接受法规教育,切实增强了大家信访工作责任意识,主动带头积极参与信访活动,认真负责地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同时依法处理信访事项,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唐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