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筑起校园安保“防火墙”
2010-06-08 14:39

 

  6月8日上午,记者从大同镇相关部门获知,倍受关注的该镇公开招聘17名学校保安任务工作已顺利结束。一批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身体素质过硬的应聘人员被选聘到校园安保队伍中,构筑起了一道放心的校园安保“防火墙”。

 

  大同镇是我市人口大镇,现有8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针对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该镇自5月中旬以来,积极向全镇各地发出了学校招聘安保的通告,对参加应聘人员一一严把政审关,一旦查出应聘者在社会上有不良记录,不良作风的行为,一律将其拒之门外。通过严把报名和政审关,最终确定符合要求进入面试的人员为22名。

 

  6月6日,该镇相关部门分别邀请该镇党群、综治、文教等相关领导与派出所和各校负责人对进入面试关的22名应聘人员进行了现场选聘,现场人员按照校园安保标准,对应聘者的职业匹配、反应能力、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确定符合要求的面试人员选聘到校园安保的队伍中。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通过选聘到校园安保的17名人员,除了进行统一体检外,还将对他们进行军事训练、政治素质、危机处理、灾害自救、工作流程等一系列的知识培训,以尽快熟悉和适应学校保安工作。(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李文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