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圆满完成基层团组织调整设置工作
2010-06-17 20:17

 

    6月11日,李家镇在沙墩头村举行了团组织调整设置的授牌仪式,标志着该镇团组织调整设置工作圆满完成。

 

    李家镇团委原下属共有33个团组织,但包括医院在内的部门单位和大多数规模企业都还没有设置团支部,团的组织关系无人接转,存在着有团员青年但没有团的组织的问题。特别是随着流动青年的增多,青年外流,团组织管理、服务对象越来越少,活动开展难,一些村团组织瘫痪,团组织调整刻不容缓。根据团市委关于开展村级团组织设置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李家镇团组织实际,采取升格团组织、新设置团组织、新建团组织、组建团组织等形式进行调整,并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2个团委、3个团总支、33个团支部共38个团组织的新格局。

 

    在调整组织设置的同时,该镇还对新建和新设置的团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选拔。目前该镇新任命的村团支部书记平均年龄为27岁,比原来下降10.7岁,年龄最大的30岁,最小的22岁,党员3人,进村两委班子1名。

  通讯员:翁仙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