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有序开展“村村都有好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工作
2010-06-17 20:21

 

    “村村都有好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工作是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农办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办、团市委确定的一项重要试点工作,旨在挖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农村青年, 鼓励和引导广大农村青年以积极地态度、夯实的精神、创新的勇气投身新农村建设。

 

    李家镇继在沙墩头村举行启动仪式后,该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日前,相关工作有序开展。镇党委成立了以副书记汪志平任组长、党委委员毛晨婴任副组长,镇属各团组织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评选活动方案的制定和指导,由镇团委书记翁仙红担任办公室主任,镇团委副书记方睿任副主任。各行政村也相继建立了以党委(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镇团委为组织单位,各行政村为具体实施单位。

 

    “好青年”的评选活动由宣传发动、候选人推荐、候选人审定及公示、投票评选、公示、宣传表彰等六个阶段组成。该镇要求“好青年”评选之后,各级党团组织要积极整合资源,落实好“好青年”的培养:加强教育引导,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强化培养扶持,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提供各类服务,促进不断成长成才。

    通讯员:翁仙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