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四结合、四确保”做好流动人口工作
2010-06-28 14:05

为扎实做好流动人口摸底调查工作,寿昌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参与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建立了社区、村联系制度,并坚持“四结合、四确保”,确保流动人口录入工作圆满完成。

“四个结合”:一是流动人口管理与规范基础信息相结合,底数清,基础信息准,7070系统录入准确及时;二是流动人口与开展宣传教育相结合,宣传好计生政策法规、各项优惠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三是流动人口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开展孕环检及访视,做到婚情早发现,孕情早掌握;四是流动人口与网络平台相结合,将流动人口信息录入到浙江省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中,并时常更新流动人口情况。

“四确保”: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确保领导到位;二是广泛发动,深入培训,确保部署到位;三是明确条件,规范环节,确保工作质量;四是明确职责,加强督查,确保工作效果。

目前,我镇已完成2507人的流动人口录入工作,其中流入人口709人,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以便让流动人口享受与本地居民同等的计划生育服务。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房顺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