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2010-06-28 15:23

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做到“五个带头”

6月26日,航头镇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总结表彰有关先进,研究部署创优争先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年来,航头镇各级党组织在执行好上级部署决策的同时,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沉着应对,使该镇在大危机中实现了大转机;航头镇党委政府提出要把航头建设成为特色工业强镇、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把航头建设成为精品农业大镇、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特色基地,把航头建设成为乡村休闲名镇、全力打造特色餐饮休闲基地,在大压力中谋求着大转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创新发展,积极破解各种要素制约,在大制约中迎来了大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迎接大挑战、促进大发展中发挥了大作用。

结合本镇实际,围绕“筑强堡垒、勇当先锋,推动航头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航头镇党委既要求各级党组织根据自身特点,夯实基层基础,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航头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增强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带头创新、以创新创业推动发展,要带头遵纪守法、在符合党纪国法的前提下求发展,要带头团结合作、在合心合力的氛围中推动发展,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在合乎群众根本利益的前提下推动发展,带头廉洁自律、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中推动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